王者荣耀首页 > 赛事 >

6月2日KPL决赛观赛三重礼!前往游戏内参与送好礼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6-02 11:29:03

 

观赛一重礼——观赛抽永久皮肤


活动详情:


KPL总决赛将于6月2日16:00开启直播,观赛三分钟必得观赛礼包,开启礼包可获得70钻石还有机会抽取永久皮肤【天狼狩猎者】哦~


活动时间:6月2日16:00总决赛直播开启后-总决赛结束


奖励领取:完成观赛任务后,需要在游戏内【活动】进行领取。

 

 

观赛二重礼——荣耀币助威战队拿KPL专属头像框


活动详情:


总决赛使用荣耀币兑换战队助威礼物、为喜欢的战队助威!


消耗满60荣耀币,即可兑换英雄抽奖礼包,打开礼包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一:哪吒、貂蝉、兰陵王、1000金币、188/138/108铭文碎片、英雄体验卡3天。


消耗满200荣耀币,即可兑换皮肤抽奖礼包,打开礼包可获得以下奖励之一:永久皮肤兔女郎、龙腾万里、精灵王、黄金武士、一千零一夜、圆桌骑士、荣耀积分*20、皮肤碎片*2、新品抽奖券*1、钻石*20.


消耗满400荣耀币,即可兑换KPL头像自选框礼包。


活动时间:6月2日16:00总决赛直播开启后-总决赛结束


奖励领取:荣耀币消耗满400后,需要在游戏内【赛事】-【活动】进行领取。

 

 

观赛三重礼——积分助威赢百倍暴击奖励


活动详情:使用10积分保命活动,在游戏内观看KPL决赛直播5分钟即可完成任务,完成任务后可在次日十点领取奖励(保底10积分,最高可暴击百倍)


报名时间:06月01日23:00截止


任务时间:06月02日 16:00~23:59


奖励领取:完成观赛任务后,需要在游戏内【活动】-【限时】进行领取。

 

 

以上就是本次游戏内决赛的观赛的三重奖励啦~让我们一起期待6月2日2019年KPL春季赛总决赛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