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第五届高校联赛复赛最后一轮!四大赛点五一开启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25 14:46:02

激动~五一小长假将近!!

各位召唤师准备去哪个地方玩耍呢?

 

这个五一,妲己宝宝可不准备出远门了

因为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复赛

已经把妲己宝宝的五一假期给排得满满当当

不信?咱接着往下看。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复赛的精彩自不用多说,首先进入前情回顾~2019年4月20日至4月21日,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复赛来到了有“花城”美誉的广州和“楚汉名城”长沙。

 

而复赛的冠亚军,将直接晋级大区赛;所以勇接战帖的少年在比赛伊始就势不可挡、豪气万里,让妲己宝宝满眼崇拜小星星,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怎样的瞬间呢?

 

 

广州站“音你而动”,创造最劲音乐之夜

 

广州分赛点在中国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广州美术学院的体育馆举行。在“音你而动”的主题下,融入传统的乐器、最潮流的流行音乐、二次元和DJ文化,追古今又不失新潮哟!

 

比赛现场布置得非常炫酷,各种音乐元素的延伸设计,还有舞台的流行音响造型,一踏进会场,瞬间就能感受到音乐红蓝的电竞氛围!

 

特别设计的王者五黑音乐合影区,妲己宝宝发现还有各种乐器道具、耳机、发光眼镜、特色手举牌~玩家们拍照合影也是不亦乐乎,现场的绝美coser们也来一张~

现场观众也非常热情!红蓝打CALL棒,应援手举牌把比赛气氛带上了高潮!比赛选手们在大家的欢呼掌声中,也发挥出了惊人的实力。

 

经过激动人心的角逐,广州分赛点的比赛由深圳大学夺得冠军,亚军则落入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囊中!来一起为各位优秀的参赛选手们鼓掌~

 

“星城王者秀,潇湘少年蛮”,长沙之赛精彩动人

 

长沙分赛点以灵气标语“星城王者秀,潇湘少年蛮”夺人眼光,利用服装为载体,结合最前沿的时尚元素,旨在打造最fashion的一场服装秀。赛场坐落在中南大学麓山青年街,是个集大学人文与高端商业结合的风水宝地呢。

 

来到现场,瞬间就会被那里火热的气氛点燃。现场观众十分热情,人头攒动,妲己宝宝的两米大长腿终于派上了用场嘻嘻~

看,现场时装秀开始啦!小姐姐们或英姿飒爽,或柔媚动人,现代和古风元素兼具,观众们看得也是入迷,看来是领略到潇湘少年的灵动了呢~

 

时装秀后,立马迎来了最期待的比赛环节。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得了比赛的冠军!而南昌理工学院则赢得了亚军的荣誉~

 

首轮比赛的战况就介绍到这里

各位召唤师是不是意犹未尽呢!

妲己宝宝这就给大家披露下一轮复赛的信息

——五一小长假期间,劲爆开赛啦!

北京,重庆,郑州,上海都将进行比赛角逐

四大城市的高校分别采用了不同的主题进行演绎

至于现场如何,嘻嘻~

妲己宝宝希望大家自己去感受!

 

5月1日-5月2日

北京分赛点-“演”武修文主题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羽毛球馆

 

5月3日-5月4日

重庆分赛点-声音方言主题

地点:重庆大学城龙湖U城天街-U+学院

 

5月3日-5月4日

郑州分赛点-文字设计主题

地点:郑州大学-南体育馆

 

5月3日-5月4日

上海分赛点-美术国画主题

地点:华东师范大学“学生之家”大学活动中心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广州分赛点和长沙分赛点都带来了创新,一个是音乐元素,一个是服装元素;很好地把电竞文化与当地特色和潮流文化融入在一起。而接下来北京的“演”武修文主题,重庆的声音方言主题,郑州的文字设计主题,上海的美术国画主题等四种主题,相信也会绽放出四种不一样的颜色,给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复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小妲己真的是越来越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了!

 

回顾往昔,《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已经走到了第五届。无论哪一届,都可谓是各方校园强者摩拳擦掌,战火一触即发!究竟谁能以校之名,为校而战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最后,感谢本次比赛合作手机品牌OnePlus、特约合作伙伴博士伦以及复赛合作伙伴谷粒多给予高校联赛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王者人生、王者营地和掌世界等合作平台的支持。

 

第五届高校联赛赛事合作手机品牌

神器在手,王者我有。全速旗舰一加手机,助力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特邀各路高校英雄,一展王者少年风范。群英荟萃,骁龙 845 强悍配置,助你所向披靡;英豪沉浮,闪速充电,随时随地以快胜天下。全速战场一触即发,峡谷之战无畏扬帆。接招吧,少年。

 

 

第五届高校联赛赛事特约合作伙伴

 

 

第五届高校联赛复赛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