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谁是峡谷新声咖? 原创内容大赛配音比赛等你来发声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25 11:48:03

王者新配音,等你来发声!4月15日起,由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王者荣耀城市赛主办,喜配音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配音比赛正式开启啦。

报名链接

 

本次比赛,我们除了想听到超高还原度的台词模仿配音,还想要看看各位召唤师是如何“抖机灵”的。没有任何形式的限制,只要你脑洞够大,创意够满,方言、广播剧、角色恶搞……我们统统能接受!看到这里,不知道召唤师脑海里是否已经有了想法?我们等着你来创造峡谷配音的“名场面”啦。

 

除了参赛投稿,召唤师们不要忘记找自己的小伙伴拉票,或是给喜欢的作品投票哦~每人每天能给同一个作品投一票。能不能让好作品给更多的人看到,全靠大家打call!

 

本次活动奖励也十分丰厚,高校联赛、城市赛专区,都将分别决出一个最佳声优作品和四个优秀作品。获奖者皆可获得Q币奖励,其中高校联赛专区最佳声优可获得一加6T手机,城市赛专区最佳声优可获得王者荣耀x卡西欧定制款手表。

 

想要玩转峡谷新声,又还没找到灵感的小伙伴,不妨来听听喜配音的CV老师们的创意作品,能助你瞬间进入脑洞世界哦。

 

 

【双人广播剧】凤凰于飞故事还原

 

王的公主爱好吹萧,引来了百鸟。她爱上了白凤化身的男子。向往自由的公主想与男子私奔。王为了永生,想要得到凤凰的生命。他带领军队去凤凰栖息的梧桐树林,狩猎白凤。偷听到一切的公主为了向爱人示警,牺牲自己跳进了王所设下的火焰陷阱。疯狂的王被白凤刺死。 白凤围绕灰烬哀鸣。从灰烬中飞出了重生的火凰,那是公主的化身。(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小彩蛋:作品中太白和王的公主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哦,两人因合作喜马拉雅有声书《皇后别闹了》结缘,一个爱意满满的夫妻档作品呀!

 

制作团队:

半纸鸿鹊(饰公主)/离沐寒(饰白凤)/金色有声(旁白)

 

 

【单人独白】亚瑟爱吃鸡腿

亚瑟在王者荣耀参战之前爱吃的饱饱的,什么全家桶的鸡腿儿,烤鱼等等都爱吃,而且饭量很大,睡觉的时候还不忘拿着鸡腿儿,鲲也要炸着吃掉呢。给您呈现一个不一样的亚瑟,好笑又好玩。

 

制作者:怒剑之音

 

 

【一人分饰多角】配音大赛等你来战

制作团队:

月牙白又白 饰李白、安琪拉、周瑜、花木兰、刘邦、鲁班七号、嫦娥、典韦、雅典娜、韩信、王昭君、吕布

 

 

 

【关于王者荣耀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配音比赛】

 

活动参赛时间:2019年4月15日-2019年5月12日

活动投票时间:2019年4月15日-2019年5月15日

活动评选时间:2019年5月16日-2019年5月21日

获奖作品公布:2019年5月22日

 

 

每位参赛者可同时参与两个赛区的投稿,但需提交不同作品,任一赛区最多提交十个作品,重复投稿无效。参与者可邀请好友为自己上传的作品拉票,每人每天只能给同一个作品投一票。投票截止后,赛事组委会将分别从高校联赛专区、城市赛专区票数最高的前300名作品中,评选出各分区获奖者。根据票数(占比30%)+作品质量(占比70%)进行最终排名 。

 

更多信息与参赛奖励请关注官方网站及活动报名页,详情以官方最新信息为准。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海选赛与第五届高校联赛分站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召唤师们在参与原创内容大赛的同时,不要忘记围观城市赛与高校赛,找找创作灵感哦!我们等着你的好作品投稿

 

 

关于原创内容大赛:

第二届原创内容大赛于2018年12月正式开启,本届原创内容大赛赛事活动由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王者荣耀城市赛主办,参赛形式包括皮肤绘制类、同人文创作、配音创作以及音乐视频类创作。

关于喜配音:

喜配音为喜马拉雅官方配音平台,提供快速专业的音频制作、音频传播、音频变现等一体化、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