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微赛事高校挑战赛】周末开黑新挑战,跟着主播玩转峡谷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26 10:04:03

明星主播返场微赛事·高校挑战赛,带各位召唤师一起开黑,刺激挑战嗨翻周末!与此同时,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和城市赛如火如荼地持续进行中,多重赛事,今天就来一探究竟!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复赛第二轮开启,四城四色

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广州分站赛和长沙分站赛在2019年4月20日至4月21日打响本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广州站“音你而动”,创造最劲音乐之夜,经过激动人心的角逐,广州分站的比赛由深圳大学夺得冠军,亚军则落入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囊中!

 

“星城王者秀,潇湘少年蛮”,长沙之赛精彩动人;时装秀后,立马迎来了最期待的比赛环节: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扫雷大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而南昌理工学院的猪猪侠战队则赢得了亚军的荣誉~以上各分站赛的冠亚军,都将直接晋级大区赛!

 

 

五一小长假期间, 北京,重庆,郑州,上海都将劲爆开赛!四大城市分别采用了不同的主题进行演绎——北京的“演”武修文主题,重庆的声音方言主题,郑州的文字设计主题,上海的美术国画主题。四种主题,相信也会绽放出四种不一样的颜色,给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王者荣耀城市赛赛事精彩不断,五一前后18城市开赛

而全面升级的第七届王者荣耀城市赛也可谓精彩不断!自4月13日至4月14日,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赛点、浙江省绍兴市赛点、山西省太原市赛点、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赛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赛点和陕西省西安市赛点等6个大众场相继开打。各大城市的晋级名单也新鲜出炉。

 

而步入临近五一前后,城市赛海选赛将有18个赛点开赛!如此众多的赛事,都有点眼花缭乱看不过来了呢!此次的城市赛大众场赛点有:咸宁、包头、海口、泉州、三明、南平、铜陵、无锡、昆明、镇江、成都、徐州、连云港、太原、天津、大同和兰州;而唯一一场职业场赛点则是在广州。各位召唤师不要忘记关注开赛信息哦!点击下方活动链接即可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查询。

活动及报名入口

 

 

周末开黑新挑战,跟着主播玩转峡谷

微赛事·高校挑战赛活动也迎来挑战。上一周,三位快手主播天赐、阿陈和虹彩七现身微赛事·高校挑战赛活动, 4月19日、20日和21日三晚20:00-23:00,三位主播开黑秀操作,惊艳了全场。

上一周的精彩令人流连忘返!错过的召唤师们别急,还有机会——虎牙主播上好佳、寒冰和小潮也将于4月26日、27日和28日与大家会面。这三位大神你想pick谁,快来参与,说不定就有机会一起并肩作战哦!

 

虎牙.上好佳

国服第一橘右京,153连胜纪录创造者。简单霸气,就是他了!

 

 

虎牙.寒冰

有着《王者荣耀》第一杨戬的美誉。百星路人王,巅峰赛第一,将斩杀杨戬流派发扬光大的第一人!

 

 

虎牙.小潮

被叫做《王者荣耀》全能射手,还是国服第一孙尚香,鲁班,狄仁杰!

 

 

报名微赛事,赢取专属奖励

参与微赛事·高校挑战赛,不仅可以与快手和虎牙的明星主播一起激情开黑,还有机会赢得高校联赛专属的豪华大礼包。原微赛事的奖励标配有:海量钻石、铭文碎片、玩家改名卡;在此基础上,高校专属奖励加码来袭,以下奖品都有超高获奖率,都是神仙搭配呢——诸葛亮 -黄金分割率、墨子-金属风暴皮肤;城市高校赛微赛事专属头框;一加手机和博士伦博乐纯护理液!

 

本次的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城市赛,和微赛事·高校挑战赛,三重精彩来袭,各位召唤师更期待哪一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