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首页 > 首页赛事 >

五一小长假来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收官,精彩赛事看不停!

    王者运营团队    时间: 2019-04-30 16:18:03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即将收官,而北京,重庆,郑州,上海五一假期开赛在即!分站赛的冠亚军,将直接晋级大区赛,竞争可谓异常激烈!

 

北京,重庆,郑州,上海四城五一开赛

下一轮分站赛的信息披露!五一小长假期间,四个城市也将劲爆开赛啦!北京,重庆,郑州,上海都将进行比赛角逐,四大城市分别采用

了不同的主题进行演绎。

 

注意!北京和上海这两个赛点的比赛当天,都会在企鹅电竞、斗鱼和虎牙等平台对赛事进行直播。

 

【直播详情如下】

北京分站赛:52日,1300-1800

上海分站赛:54日,1400-1900

 

51-52日,北京分赛点将在北京师范大学体育馆-羽毛球馆举行

分站赛的主题为“演”武修文

 

53-54日,重庆分赛点将在重庆大学城龙湖U城天街-U+学院进行比赛角逐

声音方言的主题令人期待

 

郑州分赛点的比赛将于53-54日于郑州大学南体育馆进行

以文字设计为主题

 

53-54日,上海分赛点将在华东师范大学“学生之家”大学活动中心进行比赛

以美术国画为主题

 

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的各个分站赛一直以来都给大家带来创新与融合的元素。北京的“演”武修文主题,重庆的声音方言主题,郑州的文字设计主题,上海的美术国画主题等四种主题,承接了广州站的音乐元素和长沙站的服装元素;相信同样会把电竞文化与当地特色和潮流文化融入到一起,绽放出四种不一样的颜色,给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分站赛画上圆满的句号!

 

2019420日至421日,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来到了有“花城”美誉的广州和“楚汉名城”长沙。不如一起来回顾一下已经落幕广州和长沙分站赛的精彩瞬间吧!

 

广州站“音你而动”,创造最劲音乐之夜

广州分赛点在中国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广州美术学院的体育馆举行。在“音你而动”的主题下,融入传统的乐器、最潮流的流行音乐、二次元和DJ文化,追古今又不失新潮!

比赛现场布置得异常炫酷,各种音乐元素的延伸设计,还有舞台的流行音响造型,一踏进会场,瞬间就能感受到音乐红蓝的电竞氛围!

 

 

特别设计的王者五黑音乐合影区,还有各种乐器道具、耳机、发光眼镜、特色手举牌,玩家们拍照合影也是不亦乐乎。

 

 

现场观众也非常热情!红蓝打CALL棒,应援手举牌把比赛气氛带上了高潮!比赛选手们在大家的欢呼掌声中,也发挥出了惊人的实力。

 

 

经过激动人心的角逐,广州分站的比赛由深圳大学夺得冠军,亚军则落入了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的囊中!

 

 

 

“星城王者秀,潇湘少年蛮”,长沙之赛精彩动人

长沙分站赛以灵气标语“星城王者秀,潇湘少年蛮”夺人眼光,利用服装为载体,结合最前沿的时尚元素,旨在打造最fashion的一场长沙分赛点秀。赛场坐落在中南大学麓山青年街,是个集大学人文与高端商业结合的风水宝地。来到现场,瞬间就会被那里火热的气氛点燃。现场观众十分热情,人头攒动。

 

 

开场的时装秀惊艳动人!小哥哥们英姿飒爽,小姐姐们柔媚动人,服装设计巧妙地将现代和古风元素融合,观众们看得也是入迷,看来是领略到潇湘少年的灵动了呢~

 

 

时装秀后,立马迎来了最期待的比赛环节。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扫雷大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而南昌理工学院的猪猪侠战队则赢得了亚军的荣誉。

 

 

回顾往昔,《王者荣耀》高校联赛已经走到了第五届。无论哪一届,都可谓是各方校园强者摩拳擦掌,战火一触即发!究竟谁能以校之名,为校而战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最后,感谢本次比赛合作手机品牌OnePlus、特约合作伙伴博士伦以及复赛合作伙伴谷粒多给予高校联赛的大力支持。还要感谢王者人生、王者营地和掌世界等合作平台的支持。

 

 

第五届高校联赛赛事合作手机品牌

神器在手,王者我有。全速旗舰一加手机,助力第五届王者荣耀高校联赛。特邀各路高校英雄,一展王者少年风范。群英荟萃,骁龙 845 强悍配置,助你所向披靡;英豪沉浮,闪速充电,随时随地以快胜天下。全速战场一触即发,峡谷之战无畏扬帆。接招吧,少年。

 

 

第五届高校联赛赛事特约合作伙伴

 

 

第五届高校联赛复赛合作伙伴